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市场监管局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特种设备知识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市场监管局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特种设备知识
2023年06月02日 1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牢固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市场监管年轻干部队伍,结合年轻干部实际需要,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夯基提能 淬火成钢”青年干部培训班。近日,第七期课程开讲,组织学习特种设备相关知识。

课程由特种设备监察科负责人金长青授课,对特种设备目录、特种设备的功能特点、应用范围、管辖范围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分享了特种设备的辨别技巧、监督检查技巧和执法办案技巧等知识,并通过“你问我答”的交流讨论,为参会同志释疑解惑。课后,各位参培同志表达对本次课程的感受和收获,大家畅所欲言,并与授课讲师进行互动提问。最后,培训班谭明进行总结,并对青年干部培训班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要求参会同志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夯实工作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

参培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实用,实际操作性强,对特种设备监管知识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和学习,学习到很多特种设备的辨别技巧、监督检查技巧和执法办案技巧,有效提升了特种设备监管执法能力。本次课程后,参训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会将本次培训的业务知识回顾学习、常抓常看,熟练掌握,快速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业务能力水平,为全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金长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