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水文二队举办“减塑降塑 爱护地球 你我‘童’行”活动

省地矿局水文二队举办“减塑降塑 爱护地球 你我‘童’行”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6:06 齐鲁晚报

转自: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在“六一”儿童节和第52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省地矿局水文二队举办“减塑降塑 爱护地球 你我‘童’行”亲子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环境日科普小讲堂环节,技术人员以ppt讲述和观看动画视频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述了地球的故事,引领大家要从一点一滴做起,爱护地球、保护地球,做守护地球的小卫士。

“我们的地球”DIY手工制作活动,孩子们拿起画笔,认真手绘“保护地球”“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等主题的手提袋,将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传递给千家万户。

活力套圈和投壶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孩子们亲身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乐趣,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一份份成果。

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让参加活动的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六一节日,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凝聚了共建和谐二水的合力。(张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