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召开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召开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年06月02日 1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召开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全区2023年度质量强区建设暨质量提升行动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邹海军作工作强调,区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3年度质量强市建设暨质量提升行动重点工作安排》,解读《全市2022年质量发展考核情况通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区质量强区建设暨质量提升行动工作任务;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汇报了第二届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情况及《第二届埇桥区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讨论稿)》。参会单位集中学习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安徽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等文件。

会议指出,成功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但高质量发展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压力,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要以“归零”的心态、以“赶考”的状态、以“奋斗”的姿态,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锚定质量发展目标,抓好质量强区建设;要紧盯年度考核任务,抓好质量指标落实;要突出重点质量工作,推进质量提升工程。要聚焦行业、产业、产品关键瓶颈,分析研判主要问题,多点发力精准突破,进一步凝聚质量发展共识;要紧盯目标,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推进合力;要持续创新,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区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质量发展工作任务。(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卢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宿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