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苏分行党委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工行江苏分行党委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2023年06月02日 16:37 新华报业

  5月23日至29日,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本次读书班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体参学人员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突出“五学”特色:一是精读原文“悟”学,通过领学和自学形式,全体参学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党中央确定的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力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专家辅导“助”学,邀请驻行纪检监察组和中央党校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辅导,认真聆听其专业阐释,加深理解领会;三是研讨交流“互”学,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金融工作特点和自身工作职责,围绕多个专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充分交流体会感悟,在思想碰撞中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凝聚发展共识、实现共同提高;四是上下联动“共”学,省分行高级经理以上、各市分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以现场和视频结合的形式共同参加读书班专题辅导学习,带动全行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整体提升;五是聚焦发展“践”学,读书班期间,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开展“守底线、盯目标”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宣讲活动,推动全行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在读书班结班式上,该行党委书记强调,全行各级领导班子要总结运用好这次读书班的成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更大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真学真用、常学常新,做好学习效果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坚持以学开路、融会贯通,及时把包含读书班在内的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一体推进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之中,高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要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敢打敢拼、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转化为协调一致、统筹推进的行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的责任心,有力推动江苏分行高质量发展。

  这次读书班完成了既定目标,取得了较好成效,全体参学人员进一步拓展了学习的深度广度,增强了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认识感悟,提升了金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提供了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