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SUV车型TIGGO瑞虎9上市

奇瑞全新SUV车型TIGGO瑞虎9上市
2023年06月02日 17:08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参考网

  奇瑞汽车重磅打造的全新SUV车型TIGGO瑞虎9日前正式全球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从15.29万元至20.39万元。

  据介绍,TIGGO瑞虎9是奇瑞汽车高端智造平台——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以“9大越级舒适+3大旗舰品质”的定位,为用户带来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出行体验,全面满足中国用户对于舒适的需求。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柔光美学”设计概念,搭配光刃雕刻前脸、垂瀑式飞流格栅、星辰之眼LED矩阵大灯、破浪式光影车身等设计元素,突出运动和科技感。搭载讯飞引擎XTTS 3.0,实现全场景语音智能交互,同时结合用户实际用车场景,开发了迎宾、醒神、呵护宝宝等8个智慧场景模式。同时,新车采用笼式吸能安全车身结构设计,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85%。更有360°环抱式10气囊安全防护,在主副驾之间配备同级独有的“远端安全气囊”,进一步降低主副驾二次碰撞发生率。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540°立体超感空调系统,全车共有27个出风口。另外,还配备了0重力超感副驾、50吋AR-HUD虚拟现实抬头显示、24.6吋极智丝滑真曲面屏、SONY定制豪华音响、256色光瀑式音律氛围灯、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智能香氛系统等,为用户带来全方位舒适体验。

  在动力方面,配备鲲鹏动力400T+爱信8AT或鲲鹏动力400T+麦格纳全球最新一代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8秒。再加上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的加持,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出行场景。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L2.9级前沿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实现更高阶的NOC自动导航辅助驾驶以及AVP自主代客泊车功能。同时,新车搭载CDC“磁悬浮”悬架,通过5个整车状态监控传感器+4个电磁减震器+1个控制器实时调整车身姿态,让整车随时处于舒适的驾乘状态。

  据了解,作为中国最早出海的全球化车企之一,奇瑞汽车连续20年蝉联中国乘用车品牌出口冠军,产品出口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奇瑞汽车聚焦中国消费者以及全球用户的出行场景和真实需求,推出全新SUV车型TIGGO瑞虎9,将进一步推动奇瑞汽车在全球市场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UV 奇瑞汽车 瑞虎9 奇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