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财富举办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

诺亚财富举办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
2023年06月02日 17:37 证券时报网

转自:券中社

证券时报券中社讯,近日诺亚财富举办第五届领军者峰会暨粤港澳大湾区论坛。该次论坛以“财富湾区,一诺相承”为主题,从全球视角洞悉经济发展趋势,展望2023年机会与风险,同时结合大湾区的定位,借助行业集聚的效应,围绕大湾区发展重点,共同挖掘投资发展的新机遇。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金融发展局资本市场处代理副处长李想指出,合作区是推动粤港澳合作发展的重大平台,横琴金融高水平开放和加快发展,对促进琴澳一体化、深化内地与澳门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与会者在论坛上充分交流思想,分享真知灼见,为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

诺亚财富华南大区CEO丁召军表示,诺亚财富从创始初期就将专业主义写入基因,持续捕捉宏观变化与行业新趋势。据丁召军介绍,诺亚财富华南大区成立华南客经101项目组,围绕客户需求,组建专家团队,以组织能力来全面梳理客户需求,给出有价值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宣布华南客经101项目正式启动,正式开启从 “产品驱动”到“以客户为中心,开启与客户代代相伴”的价值的新征程。

诺亚国际财管CEO刘彦介绍,在疫情放开之后,今年一季度“大湾区营商景气指数”大增近3成,同时外资外企也加快了在大湾区投资布局的脚步。胡润最新发布的《2023全球独角兽榜》显示,全球独角兽企业数量达到1361家,其中大湾区有63家独角兽企业,是疫情前的两倍多。刘彦指出,当下中国正站在“资产转型浪潮”的新起点,随着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中国将迎来个人资产从实物资产向金融资产转变的高峰,国内财富管理行业也呈现出迅速复苏的迹象,而中国香港背靠大湾区城市群,也会是大陆乃至全球用户首选的金融服务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