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定国:落实基本法23条立法是香港宪制责任,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

林定国:落实基本法23条立法是香港宪制责任,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
2023年06月02日 15:59 环球网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林定国今日(2日)结束在北京的行程,他在会见传媒时表示,今天早上已拜会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夏宝龙,并向他汇报访京情况、工作计划及香港最新法治发展。林定国表示,感谢夏宝龙主任的鼓励和支持,律政司将继续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过去5日行程中,他一共和11个部门领导会面,受到高规格接待,充分感受到中央对香港特区的重视和信任。

谈及基本法23条立法工作进程,林定国强调,落实基本法23条立法是香港宪制责任,所谓的时间表只有一个,就是尽快完成。(总台记者 黄梓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夏宝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