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办理进程怎么查?手把手教程在此→

社保办理进程怎么查?手把手教程在此→
2023年06月02日 16: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业务办理进度查询

线上操作指南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自助经办系统(简称:CA自助经办平台,网址:https://zzjb.rsj.sh.gov.cn/zzjbdl)在首页设置了待办事项、办理中事项、已办事项三个分类,方便单位掌握申报业务的办理进度。

01 待办事项

“待办事项”栏目呈现具体办事事项为需要单位及时进行操作的业务,如:根据补正通知书对相关业务进行材料的补正等。

详细页面将展示需处理的业务事项,点击具体条目,即可进行材料补正等操作。同时,在搜索框中录入“事项名称”、“证件号码”等,可进行更精准的检索。

小贴士:首页的右下角也显示了具体的“待办事项”,可直接点击进行处理。

02 办理中事项

“办理中事项”栏目呈现的具体办理事项为单位通过CA自助经办平台申请的,待社保中心审核的事项。

详细页面将展示当前尚在办理中的业务事项,点击“进度”,即可查看当前所处的业务进度。同时,在搜索框录入“事项名称”、“证件号码”等。可进行更精准的检索。

小贴士:该栏目主要方便单位查看是否完成申报,掌握业务办理的进度。

03 已办事项

“已办事项”栏目呈现的具体办事理项为通过CA自助经办平台办理的,当前已作出审核结论的业务,单位可通过该栏目打印获取核定表。

详细页面将展示当前已办结的业务事项,点击“进度”即可查看。系统设置了操作时间“近3天”、“近7天”、“近30天”、“近60天”的快捷筛选,对于超过申报时间60天,可在此处查询后,点选具体业务条目进行核定表下载。

通过搜索框录入“事项名称”、“证件号码”等,可进行更精准的检索。

已办事项的页面如下图,点击“打印文件”栏目下对应的文书名称,系统将显示相应的核定文书或办理回执。

编辑:徐悦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