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新疆克州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3年06月02日 1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电动车自行车及安全附件产品质量安全,规范电动自行车市场经营秩序,日前,新疆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州交警队开展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执法人员检查深入辖区内各电动自行车销售点,全面排查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改装、拼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厉打击违法销售不合格、不符合3C认证的电动自行车、蓄电池、安全头盔等行为。督促经营者建立进货验收制度,建立销售台账,销售的电动自行车是否有违规提速,是否存在铭牌信息不全,安全头盔是否有3C认证等问题。现场要求销售者提供产品质量合格证明、3C认证证书。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内电动自行车市场存在的产品质量和安全隐患,引导经营者不断增强质量安全意识,依法依规从事经营活动。

下一步,克州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强执法力度,以实际行动有力维护电动自行车市场秩序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辖区电动车销售市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於长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市场监管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