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自治区科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2023年06月02日 15:59 政府网站

转自:百色政府网

  5月31日,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率队到我市调研科技馆建设和“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科技馆建设奖补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丘德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我市科技馆展陈设计修改完善情况汇报,并就加快项目进度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科技馆项目开工建设。要健全完善管理办法,强化专项资金和工程建设监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加强沟通对接,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融入更多百色产业及文化元素,促进科技馆特色建设。要提前谋划,及时做好科技馆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实现科技馆建成即开馆运营。

  丘德彬对自治区科协大力支持我市科技馆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希望市科协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要求,加大管理力度,用好专项资金,扎实推进设计方案修改完善等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确保科技馆项目如期完工。

来源:右江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