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路东坡”知识挑战赛已抽出千款好礼,快来答题赢取精美文创

“寻路东坡”知识挑战赛已抽出千款好礼,快来答题赢取精美文创
2023年06月02日 16:57 封面新闻

“寻路东坡”知识挑战赛小封AI挑战赛

封面新闻记者 罗海韵

由封面新闻、眉山三苏祠博物馆主办的“寻路东坡”知识挑战赛,在封面新闻客户端及矩阵平台上线以来,备受关注。来自九大点位的专家学者、各大高校的教授及东坡爱好者共同出题,汇集成本次挑战赛的上千道题目,玩法不断翻新,吸引大家参与挑战。

继个人挑战赛、大神PK赛、团体挑战赛之后,“寻路东坡”知识挑战赛继续升级,小封AI挑战赛正式上线,题库中再次新增数百道题目。小封AI挑战赛排名,以参赛者所获得分数累计来计算,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序,名次实时更新。此次小封AI挑战赛的奖品包括东坡文创产品,比前期赛段更为丰富,数量加码。答题者每日首次战胜小封AI后,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夜游赤壁冰箱贴(图据眉山三苏祠博物馆)

东坡文化书签(图据眉山三苏祠博物馆)

三苏祠折扇(图据眉山三苏祠博物馆)

截至6月2日上午9点,“寻路东坡”知识挑战赛已经抽出千款好礼,礼品包括团扇礼盒、三苏祠折扇、东坡文化书签、东坡文化签字笔、夜游赤壁冰箱贴等。这些文创奖品均由三苏祠博物馆提供,在外观上极富设计感,展示眉州文化和东坡文化,非常具有纪念价值。三苏祠博物馆自身的资源优势非常显著,丰富多彩、厚重绚烂的东坡文化,为文创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提供了珍贵的元素。

千百年来,苏东坡留给人们的远不止是诗词,还有深层次的人文情怀和博大的精神力量,以东坡文化为主题的文创产品有着情感温度,从文化故事和符号元素的层面完成对产品中故事情节的搭建,在讲故事的同时融入趣味性。这些文创产品讲好宋代的历史故事,让东坡文化得到更好的呈现。

“寻路东坡”知识挑战赛的题库囊括苏轼的诗词作品和生命经历,丰富的文创奖品则让东坡文化真正“活”起来,“苏迷”参与答题时能感悟东坡文化的丰富内涵,还能通过精美的文创产品产生对东坡文化的探究兴趣。

从封面新闻客户端互动页面进入

如果你想参与答题,赢取精美文创,可以下载并登录封面新闻客户端,从封面新闻互动版块进入活动页。“寻路东坡”知识挑战赛活动将持续至6月8日,目前小封AI赛和团体挑战赛正在进行中。在玩法形式上,小封AI挑战赛和个人挑战赛、团体挑战赛不同,以崭新的方式重塑参与者的答题体验。团体赛正在激烈进行中,如果有苏迷用户想要自行组队参与团体赛,可以添加微信号:封面主理人(qingjiaoshequn)来报名。

“寻路东坡”知识挑战赛小封AI挑战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眉山三苏祠博物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