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多人因飙车炸街被拘留

成都交警:多人因飙车炸街被拘留
2023年06月02日 17:34 环球网

来源:成都公安

成都交警组建打击“飙车炸街”特别行动大队,探索建立“团队打团伙、专业办专案”现代化执法办案模式,集中打击一批“飙车炸街”违法犯罪团伙、人员,查扣一批非法拼改装车辆,查处一批非法改装窝点。特别行动大队公布了一批打击“飙车炸街”的典型案例。

1

5月21日10时许,史某某为寻求刺激、博人眼球,驾驶一辆号牌为川A·2***Z的普通两轮摩托车,在锦江区柳江街道国祥街与泰然一路交叉路口,实施压弯炸街、烧胎炫技,制造噪音的方式行驶,其行为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和生活秩序。史某某还将拍摄的“炸街”视频,通过个人账号在互联网社交平台发布,吸引粉丝追捧,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特别行动大队侦查三队接警后,迅速将史某某传唤到案,依法调查。史某某因驾驶车辆在道路上实施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2

宋某驾驶的川G·H***1小型轿车多次从武侯区聚龙路1118号二手车市场内出发,在明知该车轰路油门会发出巨大轰鸣声的情况下,故意轰踩油门制造噪音,寻求刺激,该行为已经影他人的正常生活和休息。

特别行动大队侦查一队依法对宋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侦办。宋某因驾驶车辆在道路上实施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3

5月18日22时许,罗某某驾驶湘A·S***6普通二轮摩托车,在成华区致平三路以翘车头的方式驾驶车辆在道路上反复快速行驶并制造噪音,其行为对附近小区居民的生活秩序和道路交通秩序造成影响。

特别行动大队侦查五队依法对罗某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侦办。罗某某因驾驶车辆在道路上实施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成都交警对机动车“飙车炸街”行为一直坚持“零容忍”的工作态度,以“打深、打实、打透”的工作力度,以“还安静于城市,还安全于群众”的治理决心,持续采取强力、高压、坚决的打击手段,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社会和谐平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交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