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公益基金会助力策武镇林田村公路改扩建工程捐赠仪式顺利举办

银华公益基金会助力策武镇林田村公路改扩建工程捐赠仪式顺利举办
2023年06月02日 17:38 证券时报网

转自:券中社

证券时报券中社讯,近日银华基金旗下的深圳银华公益基金会助力策武镇林田村公路改扩建工程的捐赠仪式,在策武镇林田村村部举行。银华基金总经理王立新、广发证券董事长林传辉、易方达基金董事长詹余引、广发基金总经理王凡等人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开始,捐赠方代表银华基金督察长杨文辉与受赠方代表林田村支部书记林燕进行了签约仪式,并捐赠“林田村至当坑入口公路改扩建工程”资金10万元,后由县驻村第一书记杨鹏向捐赠方代表银华基金董事会秘书、党办主任王勇授牌致谢。会上,银华基金总经理王立新致辞说道:“长汀是个红色文化深厚的地方,能为革命老区献上一些绵薄之力,助力林田村乡村发展,是银华的荣幸,更是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基层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益基金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