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集体配餐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集体配餐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23年06月02日 1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5月31日,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红衣鸟配餐中心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实地查看净水区、清洗区、处理区、烹饪区、分餐包装区等生产环境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围绕粗加工、切配、烹饪、备餐、洗消、留样等环节进行全面的排查,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同时督促配餐单位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自查自纠,严格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严格落实餐饮操作加工规范,强化设施设备与环境卫生管理,强化餐饮食品配送管理,切实筑牢高考食品安全屏障。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高考供餐单位的监管力度和密度,特别是对为考生提供食宿的宾馆酒店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全力守护考生“舌尖上的安全”。(张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