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存在安全隐患 1602辆进口捷尼赛思被召回

安全带存在安全隐患 1602辆进口捷尼赛思被召回
2023年06月02日 15:56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6月2日讯 日前,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13日至2023年2月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捷尼赛思G80、GV70、GV80和纯电GV70、GV60汽车, 共计160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发生低速碰撞时,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工作时间延迟导致预紧器管道内压力过大,安全带预紧器气体发生器可能脱离并弹出碎片,存在安全隐患。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防止安全带预紧器气体发生器脱离的保护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此外,消费者如遇汽车质量问题也可登录网站https://315.auto.china.com.cn/,反映缺陷线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捷尼赛思 进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