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潜山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安徽省潜山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2023年06月02日 1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巩固平安建设成果,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安徽省潜山市市场监管局以“进村入户大走访”、民意问卷调查、加强政法工作宣传作为重点,进百家门、说贴心话,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

强化谋划部署,明确宣传重点成立双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及时对大走访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以平安潜山法治建设、防范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诈骗、森林防火、防溺水等各类安全知识为宣传重点,组织干部进门入户,让政法工作安全知识深入民心。

下沉一线调研,倾听群众声音。由局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分管负责同志和各帮扶联系人深入帮扶联系村,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微信等多种渠道和方式,收集群众诉求,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

强化多元融合,提升宣传质效。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在局政务公开网站发布《致全市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借助工作微信群、QQ群等平台,利用大走访活动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李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市场监管局 潜山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