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校2022级在职研究生赴国企深入开展党性教育

甘肃省委党校2022级在职研究生赴国企深入开展党性教育
2023年06月02日 16:36 每日甘肃网

  5月27日下午,甘肃省委党校(院)2022级在职研究生政治经济学专业(二)班全体学员到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兰州分公司,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观摩、集体讨论等方式,将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从课堂搬到了工厂车间。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实地学习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记、边学边思,切实感受到企业“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深刻领略到共产党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和风采。大家决心要汲取榜样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百折不挠的意志、勇于创新的精神,坚守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勤学实干中践行党的宗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勇毅前行!(赵亮 康娜)

责任编辑:李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委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