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民生工程快检人员培训会和技能竞赛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民生工程快检人员培训会和技能竞赛
2023年06月02日 1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动食品安全快检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全区食品快检队伍技术能力,发挥食品安全快检技术支撑和筛查作用,近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23年民生工程快检人员培训会和技能竞赛,全区31个市场监管所快检室、12个农贸市场快检室的快检人员参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规范食品快速检测使用的意见,培训了食品快速检测理论知识,进一步规范食品快检方法使用。当天的技能竞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指定项目检测以及盲样考核三个环节。

在理论知识测试环节,参赛人员奋笔疾书,沉稳作答。指定快检项目检测和盲样考核环节重点考查快检人员对快速检测流程、快检设备和快检熟练度准确性等能力掌握。考核现场精彩纷呈,大家比速度、争质量,互相交流切磋,达到了以赛促训的目的。

近年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快检室的运行工作,大力实施快检技能素质提升工程。本次快检培训及快检竞赛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高食品快速检测技术,提升快检人员素质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力地促进了民生工程快检室技能水平的提高和快检人才队伍的建设。(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王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