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高考期间确保考点500米内工地无噪声施工作业

北京:中高考期间确保考点500米内工地无噪声施工作业
2023年06月02日 17:01 新京报

据央视新闻消息,中高考临近,北京市城管执法局部署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启动“静心2023”中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开展“净化考点周边环境”专项行动,以查处夜施扰民违法行为以及排查整治校园周边安全隐患为重点,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安全的备考应考环境。

6月7日至10日高考期间及6月24日至26日中考期间,城管执法部门将集中投入执法力量,各保障岗位提前上岗,加大日间对考点周边的人盯车巡力度,考点及周边施工工地实名制盯守,确保环境秩序良好及考点500米范围内的工地无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城管执法部门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咨询等便民服务。

城管执法部门提醒广大施工单位严格遵守施工管理相关规定,未取得夜间施工证明的,禁止在晚上十点至次日早晨六点之间进行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保障广大考生和市民能够安心学习、休息。

编辑 刘佳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