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谷里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南京江宁谷里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6:58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 6月2日讯(记者 姜婧仪 通讯员 孙世豪)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前预防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南京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谷里街道实践所、双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安全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宣传现场

此次活动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主要围绕家庭安全防范、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等几个方面开展面对面宣传。每走进一户居民家中,志愿者都面对面耐心地讲述家庭当中最实用的安全用电用火知识,利用微信、短视频平台等媒体给居民播放事故警示视频,增强每一户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每户被宣传到的居民纷纷表示知道了许多以前未注意的安全细节。

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居民的综合安全素质。深入普及生活安全、消防安全常识,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