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

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
2023年06月03日 02:01 媒体滚动

转自: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 白杨)5月30日,由深圳市政协主管的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在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举行“以开放促改革 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经济中心城市”专题研讨会。

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由一批曾参与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的老同志和专家学者发起,于2005年成立。研究会重点围绕深圳改革发展面临的重要问题,开展课题研究、专题研讨等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支持,为企业发展呼吁,为改革总结经验。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围绕世界经济形势与深圳开放发展、深圳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与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深港合作联动等内容,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有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会长姜建军表示,要围绕深圳打造全球影响力经济中心城市,发挥研究会智库作用。以理论研究为纽带,强化研究会平台作用,为深圳率先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多的理论支撑。加强协同,突出研究会桥梁作用,把理事单位的资源和优势凝聚起来,持续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助力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经济特区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