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6月03日 01:5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广核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5月31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3年6月2日上午09:00时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2002号中广核大厦北楼19层881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其中,董事胡冬明、盛国福、文志涛现场出席会议,其他董事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胡冬明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2名监事、董事会秘书及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和表决,本次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SiPM项目投资决策申请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中广核技与北京师大合创科技平台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及韩德俊团队共同设立中广核京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开展以SiPM技术为核心的半导体传感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其中中广核技以现金出资不超过6,000万元(持股比例为75.5953%),北京师大合创科技平台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及韩德俊团队(韩德俊、梁琨、杨茹)以SiPM科研成果作价1,937万元出资(持股比例为24.4047%)。董事会同意设立方案,同意投资合作协议、章程、竞业禁止协议并授权中广核技总经理签署相关交易文件。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下属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其全资子公司中广核俊尔(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1,843万元,中广核俊尔(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同时增加1,843万元。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3、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和持有公司股份管理制度〉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修订后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和持有公司股份管理制度》。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6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内容。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广核 核技术 中广核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