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3年06月03日 01:57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6月1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谢春林先生提交的辞职申请。谢春林先生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其担任的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中的所有职务,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上述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谢春林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及董事长的补选工作。新任董事长补选完成之前,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由符合要求的副董事长或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

  谢春林高级船长2012年9月加入公司任董事总经理,2018年接任董事长职务,并担任过中国液化天然气(控股)有限公司(CLNG)董事长等职务,亲自领导和参与了China VLCC的重组设立,与中石化、中石油等深化战略合作,淡水河谷VLOC项目,亚马尔LNG运输项目,CMLNG自有LNG船平台建设等2012年以来的所有重大项目,为公司战略发展、并购重组、船队规模和质效的提升、船岸人才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作出了非常宝贵的贡献,公司董事会谨代表公司致谢!

  特此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事长辞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