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沪市智能家居行业上市公司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集体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沪市智能家居行业上市公司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集体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3年06月03日 01:57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6月2日(星期五)13:00-14: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以视频录播和网络文字互动的方式参加了“沪市智能家居行业上市公司集体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进行了交流。现将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3年5月2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参加沪市智能家居行业上市公司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5)。2023年6月2日(星期五)13:00-14:30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以视频录播和网络文字互动的方式参加了“沪市智能家居行业上市公司集体业绩说明会”,公司通过录播视频向各位投资者介绍了公司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的经营情况,具体内容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公司总经理王妙玉女士、独立董事孙振萍女士、财务总监孙政先生、董事会秘书李翔先生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就公司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的经营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公司以文字形式回答了投资者的提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如下:

  问题1、在智能锁赛道,公司有什么卓有成效的打法,去占据头部位置,去占据消费者心智?智能锁赛道,群雄并起,占据消费者心智很重要,也很迫切。

  回复:公司始终坚持“研发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创造好品牌”的经营理念,提出“体验式智能家居引领者”的理念。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消费者体验感受。公司通过多年投入,积累了完善的技术储备、打造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产品通过迭代,形成具有自身特点的产品矩阵,能满足消费者需求;覆盖全国的好太太经销服务体系,可发挥协同作用,使消费者得到良好的使用体验;通过多维度、全渠道进行终端场景化体验营销,打造立体式营销模式,提升品牌拉力,升级业务营销能力,同时通过各大新媒体平台进行广告投放,打造从面到点、自上而下的结构化整合营销传播矩阵,力争将品牌资源转化落地。

  问题2、公司在智能家居行业有哪些核心竞争力?

  回答:公司作为智能家居行业中智能晾晒细分行业的绝对领军品牌,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品牌营销、销售渠道、综合服务、信息化制造、产品质量等方面具有以下竞争优势:1、领先的研发技术与产品创新;2、强大的品牌影响力;3、全面多元的销售渠道及综合服务能力;4、以信息化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与品质控制。

  问题3、请问公司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股东人数共有多少?

  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的股东人数为9238户,详情可见公司于2023年4月27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的《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特此公告。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