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赴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调研

市司法局赴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调研
2023年06月03日 02: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5月31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坚勇一行至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调研,实地走访了上海国际争议解决中心,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对于上海建设国际法律服务中心和打造面向全球的亚太仲裁中心的意见建议。

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主任周敏浩介绍了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近期工作情况,并提出将继续加强工作交流,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贸易投资、推动制度型开放等方面持续探索。

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马屹汇报了机构总体情况、仲裁业务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设想,并围绕加强仲裁机构能力建设、推进亚太仲裁中心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坚勇指出,在上海推进国际商事仲裁中心建设试点的进程中,市司法局将继续支持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走专业化、国际化发展道路,立足国家战略,着眼长远发展,对标国际一流,不断深化业务探索,进一步发挥仲裁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为上海打造国际法律服务中心作出更多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法律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