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23年06月03日 01:5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3年6月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39次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对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的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公司本次向原股东配售股份事宜尚需履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注册程序,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注册或不予注册的决定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