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3年06月03日 01:57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3年3月30日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收购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日电梯”)通过现金支付方式受让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达快速”)45%股权,同时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发起设立的广州国发广日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发广日基金”)通过现金支付方式受让怡达快速10%股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3年3月3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03)。

  近日,怡达快速股权转让事宜的变更登记手续已经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并领取了怡达快速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叁亿零捌万元整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1996年10月23日

  法定代表人:张研

  住 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联谊西路88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特种设备制造;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特种设备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登记完成后,广日电梯、国发广日基金分别持有怡达快速45%、10%的股权,且广日电梯与国发广日基金已签署《股东一致行动人协议》,故怡达快速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广日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