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铭党恩 强体魄建新功

学思想铭党恩 强体魄建新功
2023年06月04日 09:00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6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太阳岛风景区举办以“学思想、铭党恩、强体魄、建新功”为主题的市直机关职工徒步健身活动,磨炼意志、锤炼品格,彰显活力机关新气象、新风采。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冯延平为活动鸣笛发令。

  来自90个市直机关单位的5000余名干部职工,身着整齐服装,沿着既定路线稳健前行,用脚步丈量湿地美景,感受“冰城夏都”的生态之美、绿色之美。大家表示,将按照省委、市委关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持续用力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把徒步健身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敢为敢闯、干事创业的活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服务发展的合力,为加快打造“七大都市”奋力开创哈尔滨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是市直机关庆祝“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直机关工委创新方式方法,利用新媒体平台,打造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徒步健身月”活动。市直机关各单位紧紧抓住开展“徒步健身月”活动的契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热潮,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尔滨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