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文博会主会场 6月3日起开始布展

第十九届文博会主会场 6月3日起开始布展
2023年06月04日 08:47 深圳新闻网

转自:深圳特区报

文博会分会场南头古城将特别打造以“青年、潮流、包容”为亮点的文博会分会场主题,联动不同青年文化品牌资源,营造特色文化消费场景,策划推出“你好,小可爱”宠物友好街区系列活动。 深圳特区报记者 赖犁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焦子宇)记者从文博会公司了解到,第十九届文博会昨日起进入主会场布展搭建期,预计6月5日将迎来大批展商进场报到,6日现场完成所有搭建工作,7日起正式向海内外客商开放。

今年,文博会线下展示交易规模达12万平方米,线上线下参展商3596家,比上届增加194家,连续十四年实现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组团参展。主会场设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共6个展馆,分别为数字文化馆(9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A馆(10号馆)、粤港澳大湾区馆(11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B馆(12号馆)、文旅消费馆·一带一路国际馆(13号馆)、非遗·工艺美术·艺术设计馆(14号馆),突出展示各地文化产业发展最新成果、优质文化项目和拳头产品,全面展示我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成就。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不少展商已陆续搭建展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博会 布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