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体推进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

云南一体推进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
2023年06月04日 08:56 人民公安报

本报讯 记者马燕、通讯员罗波报道: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2次会议暨双周例会,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的紧迫性。随着主题教育五个环节环环相扣、深入开展,中央、省委和厅党委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部署安排,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任务愈加繁重。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形势,坚持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确保参学单位争相推进,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要牢牢把握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按质按量推动各项任务,坚决防止偏废。要强化作风建设,杜绝给基层增加负担,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工作实效。要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展示公安厅工作特色亮点。要抓紧抓实重点工作。当前,理论学习内容不断丰富,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印发上级要求学习内容,抓好近期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二期读书班等重点活动准备工作,确保不漏不拖。要加大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整治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的推动力度,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力争各项任务都走先靠前。要切实加强协作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和厅党委主题教育督导组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厅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