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

福建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
2023年06月04日 08:55 人民公安报

本报讯 记者郑明、通讯员黄伯任报道:近日,福建省公安厅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在福建警察学院培训中心举办,集中组织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理论学习、思想武装。福建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派员全程参与指导。

福建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读书班,读书班为期两天半,采取现场践学、辅导讲学、集体研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做到重点突出、形式多样、载体灵活。在白天活动间隙、晚上休息时间,读书班见缝插针安排6次共计10个学时的集中自学,着力做到勤读原著、精学原文、深悟原理。读书班先后组织参观了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红色福建——新时代 新福建”专题展览和福州市鼓楼区“军门社区”现场教学点,汲取奋进力量。5月27日下午,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召开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要求持续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以重点项目的突破带动工作整体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厅 福建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