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扬中公益跑举行

镇江·扬中公益跑举行
2023年06月04日 09:08 镇江日报

本报讯(笪伟 杭菲菲)6月3日上午,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镇江会场)“保护母亲河 共创生态岛”镇江·扬中公益跑开跑。击剑奥运冠军骆晓娟带领大家发出“保护母亲河、共创生态岛”的倡议。

上午九点,副市长武鸣为本次活动发令开跑。来自扬中市各学校的学生和家长从扬中西来桥镇文体中心南广场出发,途经西来村丁家沟埭片区、西夹江风光带,最后到达天门闸,全长约3公里。

西来桥镇副镇长杨正祥说:“通过这次活动,把学生组织起来,在我们江边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到长江的变化、欣赏大江风貌,不仅能锻炼身体,也能把长江保护的观念和意识植入他们的心灵。”

本次活动通过市县联动、社会家庭联动的方式,以亲子趣味跑步+公益活动的理念为出发点,倡导青少年从小树立“保护母亲河,共创生态岛”的绿色环保意识。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镇江市 扬中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