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阜新:花海引游人

  6月3日,游客在三家子村中草药种植基地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龙雷 摄  6月3日,游客在三家子村中草药种植基地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龙雷 摄

  近日,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大板镇三家子村中草药种植基地的芍药花正值花期,游客纷纷前来参观游览。据了解,三家子村中草药种植基地建设于2018年,现已形成育种、育苗、栽植、观赏、销售的有序循环经营模式。

  6月3日,游客在三家子村中草药种植基地游览。新华社记者 龙雷 摄  6月3日,游客在三家子村中草药种植基地游览。新华社记者 龙雷 摄
  6月3日,游客在三家子村中草药种植基地留影。新华社记者 龙雷 摄  6月3日,游客在三家子村中草药种植基地留影。新华社记者 龙雷 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花海 阜新市 辽宁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