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少儿乒乓球冠军赛(第二站) 镇江运动员喜获佳绩

省少儿乒乓球冠军赛(第二站) 镇江运动员喜获佳绩
2023年06月04日 09:08 镇江日报

本报讯(笪伟 杭菲菲)日前,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第二站)”在我市丹徒高级中学举行,竞赛设男、女单打,分为9岁、10岁、11岁三个组别,来自全省12个设区市的两百多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

少儿乒乓高手云集,场面激烈精彩,比赛高潮迭出,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我市运动员杨竣伊(镇江市八叉巷小学)获得9岁女子组第一名;蒋卓霖(镇江实验学校)和史珺泽(镇江市八叉巷小学)分别获得11岁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彭一桓(镇江市丹徒区三山中心小学)获得10岁男子组第二名;游正(润州区实验小学)获得9岁男子组第四名;朱欣怡(江苏科技大学附属小学)获得11岁女子组第五名。这些运动员们都获得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体育局 冠军赛 乒乓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