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夜生活节“开夜大集”空降BFC外滩枫径 外滩音乐季唱响流行之声

上海夜生活节“开夜大集”空降BFC外滩枫径 外滩音乐季唱响流行之声
2023年06月04日 12:04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程琦6月4日报道:夜上海,相见不晚。昨晚,第四届“上海夜生活节”开幕,位于外滩的商业地标外滩BFC也携创意市集“Open Night开夜大集”一同拉开魔都夜生活序幕。

与此同时,汇聚啤酒、美食等多种元素的外滩精酿啤酒节也在BFC广场呈现,引领市民游客花式体验夏日多彩夜生活。此外,记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BFC外滩音乐季也将在六月中热力回归。

探索今夏全新夜生活模式,开夜大集限时登场

自2020年开始,上海夜生活节就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夜动七大领域,为灯火璀璨的上海打造“不眠夜”体验。本届上海夜生活节在BFC拉开帷幕,以“夜上海,相见不晚”为主题,携手商圈、品牌和商户,打造一系列“水岸”、“潮流街区”和“邻里”夜生活好去处,让喜爱夜生活的市民游客都能找到心中的夜游胜地。

伴随上海夜生活节启幕,在外滩标志性的天际线映衬下,限时两天的“Open Night开夜大集”空降BFC外滩枫径,邀请超40家代表性品牌入驻,多维度展现上海“24小时城市”魅力和夜间活力,给上海不眠夜注入年轻力和烟火气,也为沪上潮人们奉上越夜越精彩的吃喝玩乐购体验,合力诠释“上海夜,思无界|OPEN THE NIGHT, OPEN YOUR MIND”开放包容的精神。

外滩精酿啤酒节清凉一夏,掀起微醺文化风潮

首届“外滩精酿啤酒节”也于BFC北区广场拉开帷幕,以丰富多彩的啤酒文化展现上海城市夜生活魅力。6月2日起连续三天,近30家国内顶尖精酿啤酒厂牌联袂登场,其中既有拾捌精酿、京A、行匠等国内知名一线精酿啤酒品牌坐镇,亦有大九酿造、赤耳酿造、水猴子精酿等新锐精酿品牌亮相,带领市民游客徜徉初夏“啤酒盛宴”。

风味佳酿缤纷呈现之余,超多休闲娱乐活动轮番上演。活动期间,外滩精酿啤酒节现场推出精心制作的福袋等衍生品,为啤酒资深爱好者及尝鲜的游客朋友提供趣味十足的啤酒文化体验。不仅如此,参展精酿啤酒厂牌主理人和主酿酒师们也纷纷登上舞台,向市民游客介绍品牌故事,加深精酿啤酒文化传播。

6月10日至7月9日每周末及节假日,BFC外滩枫径还将重磅打造“明日清醒”微醺市集,在白天和夜晚分别化身音乐会客厅及微醺潮玩社区,提供美食美酒的丰富选择;与此同时,音乐社群活动、潮玩运动体验、外滩舞会等系列精彩内容也将接连上演,为沪上潮流玩咖提供精彩纷呈的游乐选择。

聚焦多元潮流文化,外滩音乐季唱响流行之声

点燃夏日激情,BFC六月活动精彩不断。6月17日起,BFC外滩音乐季即将活力回归,邀请沪上潮人们共享一场夏日热浪中的视听盛宴。活动期间,BFC将围绕原创音乐、国际音乐、电竞游戏音乐等多个主题,推出超50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活动,将夏日音乐盛事的氛围感拉满。

此外,BFC北区广场还将惊喜呈现潮流街区,上演街头文化社群活动,引领潮流文化新趋势。端午假日期间,摩登天空旗下新血计划也将登录BFC,带领音乐爱好者嗨翻全场。6月30日起,BFC还携手环球音乐共同打造“MUSIC IS UNIVERSAL”主题展,划分经典致敬区、迪士尼音乐专区、杜比音乐专区等丰富体验板块,带来一站式音乐打卡游乐之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