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路345弄的这场“派对”,门票免费

新华路345弄的这场“派对”,门票免费
2023年06月04日 12: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6月3日,新华·社区营造中心举办了一场有趣的“人宠友好派对”,现场不仅有正向训练工作坊、有奖问答、狗狗草坪乐园、流浪动物领养日等围绕人宠双向友好所设计的各项体验,还有多个有趣的打卡点。今天(6月4日)同一时间段,“人宠友好派对”仍将继续,门票免费哦~

绿油油的草坪、彩色的“多巴胺”装置、各类宠物小玩具……中午,新华路345弄的新华·社区营造中心,俨然成了小动物们的“游乐场”,小猫小狗们在主人的牵引下,欢快地在草坪上奔跑、嬉戏。

为了人、宠活动的安全,草坪四周还用网格进行了围挡,小朋友也可以在围挡外放心地玩耍。

与此同时,为了让居民们更加科学、安全地饲养宠物,派对还设置了“狗狗行为工作坊”,邀请专业宠物训练师为大家讲解与宠物有关的小知识。“怎么才能为我的爱宠获得更多友善呢?”“喜欢动物的我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和其他狗狗接触呢……”一个个养宠居民关心的问题,都被专业宠物训练师轻松解答。

此外,现场还有宠物小市集,猫粮、狗粮以及宠物小零食、宠物玩具等宠物日常用品,都能在市集里找到。可爱的宠物们还化身“毛孩子摊主”和主人们一起摆摊。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安排了宠物领养活动,居民可领养纯公益领养平台救助的猫、狗,以领养代替购买。

据悉,今天中午11点至下午4点,新华·社区营造中心“人宠友好派对”仍将继续,感兴趣的市民可自行前往,免费参与派对。

撰稿/摄影:甘力心

编辑:王 博

责编:李晶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