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护路进行时】扎兰屯市“三聚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工作

【铁路护路进行时】扎兰屯市“三聚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工作
2023年06月04日 12:18 内蒙古新闻广播

近日,扎兰屯市铁路护路办联合扎兰屯法学会、铁路派出所等单位,结合5·26爱路护路宣传日,“三聚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氛围。

活动中,主办方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要求,充分发挥铁路护路联防组织作用,精准制定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针对铁路沿线周边企业、学校、农户等开展爱路护路“五进”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好“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平安,护路就是护形象”的重要意义,增强广大群众依法依规维护铁路安全意识,广泛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维护铁路安全的行动中来,大力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主办方以“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为主题,组织铁路沿线各乡镇街道及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成员单位多种形式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通过在公园、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购物袋等向广大群众宣传铁路爱路护路知识。

下一步,扎兰屯市铁路护路办将把握“6.16”安全生产日、“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等重要时间节点,继续组织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深入铁路沿线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家庭常态化开展铁路爱路护路宣传工作,不断提高铁路爱路护路知晓率,为维护铁路沿线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赵   伟

编辑:佳   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扎兰屯市 铁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