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

全市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3年06月04日 12:03 政府网站

转自:三门峡发布

徐相锋在全市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坚定坚决全面彻底整治 全力保护和改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

6月2日下午,全市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市长徐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确保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走在前列。

徐相锋强调,一要全面深入排查。紧盯重点单位、薄弱环节、群众关切,通过派出暗访暗查小分队、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进行拉网式、“过筛子”排查,逐一建立台账,逐项制定方案。

二要全力整改销号。对于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全力整改。已完成整改的,要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各类问题高标准从严整改、从快整改、彻底整改。

三要严格执法监督。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原则,加强和规范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持续完善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推动监管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

四要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制度导向,聚焦我市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五要扛稳扛牢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地,坚定坚决全面彻底整治,为保护母亲河、打造幸福河作出三门峡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主持会议,副市长卫祥玉、孙淑芳,市政府秘书长吕大伟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渑池县、陕州区和灵宝市等作情况汇报。(记者葛洋)

声明:本号原创文章谢绝媒体转载。如经授权转载,请于文章开头注明“来源:三门峡发布微信公众号”。

主办:中共三门峡市委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运行: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 中共三门峡市委网信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态环境 三门峡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