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故城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2023年06月05日 10:35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讯 (张贺)近日,故城县人民法院与故城县工商联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会第二次联席会。法院院长,县工商联、各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及故城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讨论研究关于滥用诉权、虚假陈述惩戒机制问题。各商协会会长和法院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企业如何防范法律风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故城法院相关负责人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需要各部门联合联动、相互配合。要突出政治引领,把好“方向舵”。根据故城县经济发展的内在需要和宏观形势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要聚焦服务民企,架好“连心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服务支持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切实保障民企合法权益,把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做实做好。要助力中心大局,搭好“同心台”。关注民营经济发展痛点堵点难点,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全力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