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司法局:送法入企解难题 “把脉问诊”护发展

武强县司法局:送法入企解难题 “把脉问诊”护发展
2023年06月05日 10:36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法制报

图为武强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送上法律宣传册,并宣讲相关法律知识。王瀚茹 摄 图为武强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送上法律宣传册,并宣讲相关法律知识。王瀚茹 摄

河北法制报讯 (王瀚茹)5月16日,武强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法治宣传座谈会,为辖区1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一场“把脉问诊”式的专题普法宣讲活动。

座谈会上,随行律师对民法典中的合同篇章进行了解读,围绕企业经营者的法律需求,对企业遇到的管理、劳动用工、防范化解企业矛盾纠纷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了现场答疑,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合理化法律意见。

武强县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全面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可以有效帮助辖区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增强了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的学法主动性,充分发挥了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示范、保障作用,有助于培育法治文化、推动法治武强建设。

座谈会后,普法志愿者走进厂区,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讲解了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详细介绍了法律援助、公证等业务知识,先后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300余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