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光电:已储备AR/VR相关硬件产品的核心技术

联合光电:已储备AR/VR相关硬件产品的核心技术
2023年06月05日 11:23 界面新闻

2023年6月5日,联合光电 (300691)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是一家集光成像、光显示、光感知为核心技术的专业镜头、光电产品的制造商及光学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光学领域技术的沉淀和深耕,公司掌握了光学镜头及光电产品的设计开发、超精密模具技术及智能制造技术,拥有光学防抖、超精密光学非球面、自由曲面、光波导等核心光学器件的核心技术,并已实现多项首创领先技术,如:黑光全彩技术、快速聚焦技术等。

在AR/VR领域,公司目前拥有集零部件与整机组装的一体化能力,且已储备AR/VR相关硬件产品的核心技术,如光波导、Pancake、菲涅尔透镜技术等。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与领先的创新能力,公司所研制的全彩透视光学镜头已在相关终端产品领域不断渗透。公司将持续挖掘市场需求和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并结合自身的业务优势,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加快拓展更多产品和市场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合光电 VR 硬件产品 AR 镜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