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新警方筑牢夏季治安防控网

衡水高新警方筑牢夏季治安防控网
2023年06月05日 10:35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讯 (李志刚 李祥硕)为全面做好夏季治安防控工作,连日来,衡水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以“靖安2023”专项行动为牵引,狠抓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该分局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依托各类专项行动,向夏季多发易发的滋事斗殴、“两抢一盗”等违法犯罪重拳出击;注重防控,降发案促满意。在治安复杂、案件多发的重点地区及人口密集区,采取步巡、车巡和定点巡逻相结合的形式,全面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针对夏季社会治安特点和发案规律,突出午后、晚饭后、凌晨以后重点时段的巡逻,突出校园周边、居民小区、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和路段的巡逻,强化对可疑人员和可疑车辆的盘查、检查,及时发现和打击街面现行犯罪,全力降低可防性案件发案率;注重排查以全面消除隐患,采取日常检查、不定期清查、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各类行业场所的监督管理,特别是将夏季治安问题较突出的特种行业、洗浴、娱乐场所作为重点管理对象,根据重点行业场所特点,分别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进行管理,及时发现打击涉黄涉赌涉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提升行业场所防范、发现、控制违法犯罪的能力。同时,对涉危涉爆企业、单位进行高频次安全检查,逐一上门核查生产、储存、经营、使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情况,督促涉危爆物品从业单位全面健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着力构筑安全防范屏障,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衡水市 河北省 巡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