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砸断手指 交警开道送医

男子砸断手指 交警开道送医
2023年06月05日 10:36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讯 (孟令伟)5月26日9时许,盐山县公安交警大队政办室主任贾勇飞在办公室接到一男子的求助,称其儿子在工作中不慎砸断手指,流血不止,他们正在沿沧乐线开车去沧州二医院的路上,请求盐山交警开道送医。

接到求助后,贾勇飞立即就近安排值班民警张立峰、张国展驾驶警车前去接应。同时副教导员何树江带领民警对警车及轿车经过的两个红绿灯路口进行交通管控。两分钟后,警车与载有断指男子的轿车在沧乐线北环路口会面,警车在前为轿车开道。张立峰驾驶警车以最快的速度通过红绿灯路口并驶出盐山城区,张国展一路用话筒喊话,驾驶员听到喊声纷纷避让,为患者开辟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警车及载有伤者的车辆仅用了30分钟就顺利到达沧州二医院,使断指男子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

5月29日,断指男子的家人来到盐山交警大队,将一面锦旗送到张立峰、张国展手中,表达对两位民警一路护送就医的感激之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