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开展见义勇为表彰暨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邢台开展见义勇为表彰暨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10:36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王智勇)6月1日,邢台市举办见义勇为表彰会暨信都区法治集中宣传活动,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反电诈、防养老诈骗、禁毒铲毒、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集中宣传。

活动由邢台市委政法委主办,信都区委政法委具体承办。表彰会上宣读了《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王彦辉同志“邢台市信都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为王彦辉颁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及奖金,并发出见义勇为倡议。

据了解,目前邢台全市在册见义勇为模范人物有279名,为全市平安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该市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为抓手,创新体制机制,夯实治理基础,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水平显著提高。此次表彰会倡议大家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大力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崇德尚法浓厚氛围,全面增强法治建设质效,推动见义勇为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在践行法治精神、服务发展大局中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邢台市 河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