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探索品牌价值建设新路径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探索品牌价值建设新路径
2023年06月05日 10:37 媒体滚动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耀文 圆圆)5月31日,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开展的“所向,所在”思极品牌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活动以“中国品牌日”为契机,旨在探索品牌价值建设新路径,助力优势产品推广,更好支撑服务能源领域数字化转型。

  宣传月期间,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依托线上线下多元渠道,将核心产品、优势业务、品牌知识、品牌形象、品牌吉祥物有机结合,通过展板、思小极表情包、宣传月专属头像框、品牌相关规范解读培训、“思极初体验”开放日、产品文官宣传、集团产品体系微信长思极“千里江山图”》、品牌知识折页《思极品牌小宝典》等,开展多平台多维度多形式宣传推广。通过系列活动,广大客户和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思极品牌,对内加强了思极品牌规范使用,提升品牌凝聚力,对外推广了思极优势产品,增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彰显思极数字化产品在推进数字转型、赋能美好生活、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推动品牌由价值传播向价值创造转变。

  品牌既是凝聚力,也是扩散力,还是生产力。近年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坚持绿色低碳和公司战略相结合、系统观念和创新突破相结合、价值领先和管理提升相结合、问题导向和对标一流相结合,不断增强品牌带动力、传播力,推出电力人工智能平台、思GPT、电力北斗精准位置服务网、现代智慧供应链等多款自主研发的优势产品,坚定落实能源数字化产业链链长角色使命,以产业优势服务电网转型发展,持续提升集团影响力、美誉度和话语权,助力提高国家电网公司品牌全球认知度、认可度、认同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