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庄新增一家自贸商业银行

北京亦庄新增一家自贸商业银行
2023年06月05日 14:50 新京报

近日,恒丰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分行在北京亦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业。

“截至目前,北京亦庄共有28家银行分支机构,共62个营业网点,7家券商营业部,5家保险公司,13家‘7+4’地方金融机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亦庄已初步形成涵盖银行、证券、保险、担保、保理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综合金融服务体系,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增强,金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

据了解,去年12月恒丰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分行就已在北京亦庄挂牌成立,正式开业后,恒丰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分行将围绕北京亦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四区一阵地”的区域定位,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智能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生物技术和大健康四大主导产业,积极探索构建“敏捷创新”机制,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多维度、专业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支持高精尖产业,服务“两区”建设。

“恒丰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分行自筹建以来,得到了北京亦庄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恒丰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向未来,恒丰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市场定位优势、体制机制优势、服务领先优势,聚焦发力科创金融,进一步完善区域内业务产品体系,以更专业的视角、更精准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北京自贸试验区建设。

随着“两区”建设在北京亦庄深入推进,金融服务也不断提质升级。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围绕北京亦庄“四区一阵地”发展定位,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两区”建设再迈新台阶。

编辑:陈丽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