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市场监管:食品安全知识送上门 健康校园共同创建

昌平市场监管:食品安全知识送上门 健康校园共同创建
2023年06月05日 15:08 北京青年报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指导校园餐饮企业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护航校园食品安全。近日,昌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走进北京化工大学,对化工大学餐饮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开展以“食品安全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执法人员细致讲解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强调了餐饮单位在餐饮服务中需要落实的具体要求,指出了存在的常见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法。南口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分析了南口地区食品类投诉举报情况,讲解了投诉举报涉及的法律法规,还结合《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强调了餐饮企业如何做好食品安全管理等内容。

本次宣传培训活动作为昌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能力提升年”主题活动和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深了校园餐饮从业人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其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薇

编辑/李晓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