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界首市市场监管局严查各类通讯电子产品

安徽省界首市市场监管局严查各类通讯电子产品
2023年06月05日 1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3年中考高考在即。为最大限度杜绝考试舞弊现象出现,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与社会和谐稳定,安徽省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各类通讯器材电子产品开展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以电子通讯器材市场、经营电子接听设备的商户、校园周边摊点以及其他经营场所为重点对象,重点检查无证无照经营、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无厂名、厂址、3C认证的三无电子产品等违法行为;是否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微型对讲机、针孔摄像头等电子发送设备。

执法人员现场认真查验相关电子产品的进货票据、销售渠道,并就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给商户进行宣传,告诫各商户要提高防范意识,规范经营行为,从源头上杜绝作弊器材的流传和使用。

截至目前,界首市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检查电子通讯器材经营主体23户次,暂未发现违法行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强化监管责任,在中高考期间持续开展市场巡查,为考生保驾护航。(马蓓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