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经济复苏带动环境产业增量扩容新机遇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经济复苏带动环境产业增量扩容新机遇
2023年06月05日 15:17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6月5日),“第二届环境日沙龙暨清馨2023实践先锋项目发布”活动于线上举行。沙龙以“和谐共生 数智赋能”为主题,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指导,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进行学术支持,每日经济新闻主办。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清新环境(SZ002573,股价5.76元,市值82.63亿元)总裁李其林在演讲中表示,环境治理依然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应有之义,年初以来,全国各地掀起了抢抓经济发展的热潮,一大批重大项目开始推进实施,作为绿色新基建组成部分的环境产业必定受益,这是环境产业再次增量扩容的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