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E2023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成功举办

HEIE2023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05日 15:5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余璇)2019年氢能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以来,氢能已经纳入我国能源战略。2022年3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指出氢能正逐步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制氢国,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全球第一,在清洁低碳的氢能供给上具有巨大潜力。

  5月31日6月2日,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氢能分会和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的HEIE2023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成功举办。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原总经理、党组书记傅成玉,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原校长张来斌,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高级副总裁刘宏斌等嘉宾莅临展会现场。

  HEIE2023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现场百余氢能行业龙头企业汇聚一堂,分享氢能产业创新技术、成果。展会展品涵盖氢制备、储运、加注和监测;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关键零部件;燃料电池汽车等重点领域。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以及行业领军企业携新技术、新设备、新成果亮相展会。现场参观观众超150000人,吸引400余个国内外采购团参展参会。

  本届展会的重头戏之一为氢能产业发展论坛,以“乘风双碳 氢创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氢能行业相关领导和专家发表演讲: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氢能研究所副所长李庆勋、中国石油管道局设计院新能源事业部周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田江南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为观众们呈现出丰富的前沿信息、行业洞见及未来趋势预测。

  展会期间,HEIE国际氢能展利用云平台技术全程直播了展会同期活动——氢能产业发展论坛的精彩盛况,还在现场开启了一场探馆直播活动,让无法亲临展会的采购商多角度、沉浸式地参与到“云展会”中,直播间单日观看量超13万人。带领着全国观众线上近距离观展,为参展企业搭建了展示品牌实力、推介新产品新技术、推送最新营销政策的直播平台,促进了产业上下游互动与交流,让专业采购商借助直播平台更好地了解参展企业的品牌力与产品力,从而更好地更全面地为参展商们赋能引流、提高声量、扩大影响。

责任编辑:于彤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氢能 北京市 直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